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、有机肥设备、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、矿山设备、环保节能机械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188537011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立式有机肥鸡粪发酵罐生产流程及工作原理
新闻中心
立式有机肥鸡粪发酵罐生产流程及工作原理
发布时间:2020-06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

立式有机肥鸡粪发酵罐生产流程及工作原理

有机肥发酵罐根据高温好氧发酵的原理,可以用于处理各种动物粪便、有机废渣、作物秸秆等有机废弃物,快速完成无害化处理过程。适用于各种成份的粉料、液体混合,具有混合均匀度好、物料残留少、适用性广、维护保养方便等特点,对于养殖业来说是一款理想的发酵设备。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祝经理电话——18853701158(VX同步)
发酵罐 (10)

有机肥发酵罐工作原理:

有机肥发酵罐采用好氧微生物有氧发酵原理,使微生物利用畜禽粪便中的有机质、残留蛋白等,在正好温度、湿度和充足氧气环境状态下,快速繁殖。繁殖过程中,它们消耗粪便中的有机质、蛋白和氧气,代谢产生氨气、CO2和水蒸气。同时释放大量的热量,使罐内温度升高。在45℃~70℃进一步促进微生物生长代谢,同时60℃以上的温度可杀灭粪便中的有害细菌和病原体、寄生虫卵等有害物质,同时平衡有益菌存活的温度、湿度和PH值,满足有益菌生存条件,随着新鲜畜禽粪便不断加入,罐内微生物循环持续繁殖,从而实现对粪便的无害化处理。

 

有机肥发酵罐生产流程:

一;将各种预处理的畜禽粪便、农作物秸秆等有机废弃物按照碳氮比、碳鳞比、碳钾比、ph值、水分、配方,控制水分在60%左右加入 有机肥发酵罐内;

二;添加我公司研制的特制高温发酵菌种;

三;则启动电源加热、启动搅拌系统、启动充氧系统,以促进有机原料与空气充分接触,避免因厌氧作用产生臭气。

四;利用有机肥发酵罐内80℃-100℃的高温迅速改变微生物生存繁殖的环境,增进有机原料的发酵速度。在这个过程中,高温可迅速消灭有机废弃物中的有害病虫卵,而我们添加的高温菌不至于--,此时我们添加的高温菌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活跃兴奋,有机肥发酵罐可快速分解有机物,以快速生成有机肥的目的。

 发酵罐 (9)

有机肥发酵罐的销售区域:广东、四川、封开、龙川、五华、博罗、阳春、徐闻、高州、英德、饶平、普宁、罗定、南澳、仁化、丰顺、陆河、怀集、揭西、乳源、大埔、陆丰、廉江、化州、德庆、连山、连南、新兴 定安县、屯昌县、澄迈县、临高县 陆川县、兴业县 成都等全国多地均匀销售。

 
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