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、有机肥设备、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、矿山设备、环保节能机械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188537011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养殖场供暖沼气锅炉的功能介绍及结构特点
新闻中心
养殖场供暖沼气锅炉的功能介绍及结构特点
发布时间:2020-06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

养殖场供暖沼气锅炉的功能介绍及结构特点

沼气锅炉适用大型采暖,环保无烟,同时沼气燃烧装置采二段式燃烧器,保证燃烧稳定。该设备是以燃烧沼气为燃料的锅炉。适用于屠宰厂、养殖厂的新型能源锅炉,利用动物粪便、屠宰后污物及树枝、树叶等进行发酵反应,收集所产生沼气。沼气锅炉是一种新型的无运行成本的锅炉。既解决环境污染问题,又不会产生污染物。同时配备自动控制,运行使用方便。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祝经理电话——18853701158(VX同步)
锅炉 (1)

沼气锅炉优点:

1、沼气锅炉采用再生能源沼气为燃料,运行无污染、无噪音、属绿色环保产品,可用于采暖和热水,热效率高,广泛应用于取暖和供热水用户 

2、沼气锅炉采用本公司自主设计的燃烧喷嘴,配备控制器,控制锅炉点火,控制锅炉温度,自动停气,配有熄火保护,缺水保护,超高温保护,提供安全保护,操作简单方便。

3、结构设计紧凑,外表烤漆,美观大方,不易锈蚀,安装占地面积少。

4、沼气锅炉外体绝热保温,程度减少热量损失。

 

沼气锅炉的结构特点:

沼气锅炉采用优质钢板制作,长时间燃烧也不会发生漏水的问题。本体制作过程采用全对接焊,加大锅炉安全系数,延长沼气锅炉使用寿命。低位布置的燃烧室使水位安全范围大,沼气锅炉为整机出厂,选配性能可靠的一次仪表阀门,燃烧器采用优质性能,确保锅炉的每个环节。

 锅炉 (4)

沼气锅炉的功能特点:

1、锅炉采用多横水管和冲天管结构,烟气阻力小,自然通风,对无电地区特别适用。

2、受热面积管子是直管,并且有足够的手孔装置,便于手工机械清理污垢及进行内部检查。 

3、结构简单合理,附属设备少,便于锅炉检查和维修。

4、设备投资节省40%,锅炉房投资节省50%节电60%。

5、结构紧凑,安装迁移方便,占地面积小,基建投资省。

6、烟气纵向冲刷对流管束,充分利用受热面,提高锅炉效率。

7、由于烟气多回程多循环达到自然除尘的目的,不需引风机,节约电能。

8、操作简单方便,司炉工作简单培训即可上岗操作。
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