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、有机肥设备、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、矿山设备、环保节能机械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188537011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沼气成套设备红泥沼气袋的详细介绍及出渣视频
新闻中心
沼气成套设备红泥沼气袋的详细介绍及出渣视频
发布时间:2020-06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

沼气成套设备红泥沼气袋的详细介绍及出渣视频

软体沼气池是采用PVDF加纤维采用高温热合制成的一种耐老化人造革,具有抗蠕变、剥离强度高、气密性好、耐老化等特点。由此种材料制成的沼气袋产气快、气量大、进出料容易、重量轻、运输方便、易安装且价格优廉较容易使用。红泥沼气袋经济耐用,能抗冻,抗老化,耐压,耐腐蚀,无渗漏,可连续使用10年以上。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祝经理——18853701158(VX同步)

 沼气袋 (16)

储气袋使用方法:

(1)选择平坦地方安放,防止锐器刺破和家禽侵害。

(2)两立方米以下小型袋使用时,袋上面压适量重物以保证使用气压,大一些的沼气袋应配备沼气增压泵。

(3)可用涂肥皂水的方法检查密封性,如发现漏气孔可用PVC塑料粘合剂修补。

 

红泥沼气袋是一种新型的沼气储存设备,该设备是以人畜粪便、污水等材料为主的沼气发酵装置,可将大量的养殖粪污转化为沼气,实现资源的再生利用。沼气可以用来发电、做饭、烧水、取暖等,在解决部分农户的生产生活用能问题、减少粪便污染、净化农村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
 

软体沼气池的主要好处是:

一,人,畜粪便能自动流入池内密闭发酵,节省输送粪入池的劳力,有利于把人,畜粪便有效地管理起来。

二,每天会有新鲜发酵原料入池,有利于提升产气率。

三,这种沼气池宜建在棚内或住房附近,管理方便,输气管道的距离较短,压力均衡,实用效率高。

四,有利于在冬季保持池温。

 沼气袋 (20)

红泥沼气袋相对于普通的黑膜气袋,红泥沼气袋有着许多的优势。红泥沼气袋是应用新技术新材料制造而成的,主要的成分比一样平常的PVC多了红泥成分,有优异的耐光热老化性能,较好的耐侯、拉伸强度、延伸率、抗渗透性能、抗穿孔性能、低温柔性;阻燃性能,热稳定性能、耐热老化、耐酸碱腐蚀性能好,防水、耐腐蚀和抗拉性能优异。因此置放在户外比较安心,用的时间一般比较久。
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