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、有机肥设备、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、矿山设备、环保节能机械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188537011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养殖场粪污处理发酵床翻抛机安全操作规程
新闻中心
养殖场粪污处理发酵床翻抛机安全操作规程
发布时间:2020-04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养殖场粪污处理发酵床翻抛机安全操作规程

发酵床翻抛机是养殖场处理排污的新兴方式,主要由木糠、稻谷壳、玉米和发酵菌组成,垫料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更换。处理方式为直接抽取养猪场排出的污水到发酵床中,用翻抛机搅拌均匀,使其充分发酵,可达到零排放的效果,并且污水不需要通过沼气池。通过发酵,可以减轻臭味发散,走到发酵床里面,也几乎闻不到臭味。通过发酵床,能科学、有效的解决养殖场的排污问题。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边经理电话——18853701158(VX同步) 欢迎来电咨询!

 

发酵床翻抛机是通过垫料和牲畜粪便协同发酵作用,快速转化生粪、尿等养殖废弃物,消除恶臭,抑制害虫、病菌,同时,有益微生物菌群能将垫料、粪便合成可供牲畜食用的糖类、蛋白质、有机酸、维生素等营养物质,增强牲畜抗病能力,促进牲畜健康生长。

 

发酵床翻抛机的维护及保养

坚持班保养及交接制度,上一班次的保养及故障不留给下一班次。

每班开车前的检查项目:

1.检查各紧固件是否牢固,传动部件的轴承间隙是否合适(太松会出现窜动,太紧会出现转动阻力大的现象),间隙不合适的应及时进行调整。

2.给轴承座加黄油,检查减速箱油位。

3.电线接头是否牢靠。

 

班后的保养:

1.清除机器上及周边场地的残留物及余料。

2.为各润滑点加润滑油。

3.切断电源开关。

 

周保养项目:

1.检查减速箱的油量,加注足够的齿轮油 

2.清除下料口内的积存物料,保持下料溜槽的畅通。

3.检查电控柜中各接触器接触情况,如有损坏,立即更换。

 

定期检查项目:

1.检查电机减速机的运转情况,若有异常响声、发热等情况应立即停机检查。

2.检查各轴承的磨损情况,磨损过甚应更换。

 

安全操作规程:

1.操作人员饮酒后或身体不适,休息不好时不得操作翻抛机。

2.为了安全起见,翻抛机的所有轨道要求必须接地。

3.更换线槽或电缆时,必须切断电源。